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姐坚持12年义务送考:我送的考生考上了浙大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7-06-07 14:53:20 字号:A- A+

的姐坚持12年义务送考:我送的考生考上了浙大

  晚报讯 海博的姐程优佳是公司“巾帼爱心车队”队长,2005年开始,程优佳就参加了义务送考活动,将十多名高考考生安全、准时地送到了考场。为了帮考生应对好各种突发情况,她的车里常备着圆珠笔、铅笔和橡皮等文具,还有两瓶瓶装水。“孩子们取得好成绩,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程优佳说。

  “高考期间对我们来说是普通的两天,但对于孩子们来说,12年寒窗苦读结果如何就在于这两天的发挥。 ”程优佳称,她已经免费接送了十多名高考生。她和其他师傅们一样,把爱心送考当成了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当成了对高考考生们的一份祝福。今年高考期间,程优佳又主动请缨担任了考场的应急保障车。

  2015年的高考,是程优佳送考生涯中最幸福的时刻。程优佳之前去过镇江路一名困难市民家中,她的女儿那一年要高考,而她那个时候正好要住院,不知道谁能送女儿去考场,程优佳拍着胸脯说“这事我办了”。高考当天,她准时把车停在镇江路女孩家门前。 “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女孩的妈妈发微信告诉我,她考上了浙江大学。 ”程优佳称,她高兴得流下了眼泪,一天乐得都合不拢嘴。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