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颜值美女学霸为同学送考:不能参加是遗憾

来源:青网 作者:丁升 2017-06-08 21:18:43 字号:A- A+

    6月8日下午,高考迎来了最后一场考试,在16中考点外的送考团中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同学”。她在校门口为自己的同班同学送考,一次次的送上了拥抱和鼓励。

高颜值美女学霸为同学送考:不能参加是遗憾

美女学霸姜琳

    据记者了解到,她的名字叫姜琳,是17中美术班2014级学生,在去年夏天参加了留学考试,并以雅思7.5分的成绩成功考上美国犹他州杨百翰大学,真正是一位美貌与才气并存的学霸级人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