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放大招 建立统一交易平台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2017-06-10 08:43:0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昨日(6月9日)召开的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会议上获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正式对7个分中心和3个分大厅进行现场授牌,通过整合建立了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依法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高效规范运行。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将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和城阳区、崂山区、黄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为市级平台分支机构,加挂青岛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牌子,分中心相关事项采取授权的方式办理,业务上接受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和中心指导;将现有的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纳入市级统一平台,加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分大厅牌子,作为市级分大厅管理使用,相关事项采取委托的方式办理,业务上接受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和中心指导。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完成后,将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技术标准和数据规范,建设全市标准及规则统一、数据集中管理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服务、电子交易和管理系统平台,并在全市统一推广使用,实现全市统一交易平台、统一信息发布、统一规则流程、统一管理制度、统一信用考评,打造青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新亮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