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交警驻守6处中考考点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11 05:40:30 字号:A- A+

黄岛交警驻守6处中考考点 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日前,黄岛交警部门将对辖区6处中考考点派驻执勤人员,部分道路施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为保持中考期间考场及食宿点周围安静有序,黄岛交警对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整治,禁止大货车通行,提前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6月11日至6月16日中考期间,每天上午7点至晚上6点,交警将对辖区考点部分路段施行交通管制,临时封闭,禁止无关机动车通行。

    黄岛区第一中学考点:墨香路(云海路—灵海路路段)

    黄岛区实验中学考点:向阳岭路(朝阳山路—易通路路段)

    黄岛区第五中学考点:银桥大街(大珠山中路—水灵山路路段)

    黄岛区明天中学考点:海西路与明天中学路口

    另外黄岛区第二中学考点,黄岛区第八中学考点也将有交警驻守,对学校门口交通秩序进行维护疏导,确保门前中考车辆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有序,并视情进行交通管制。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考试期间途经这些路段请提前选择路线绕行,杜绝鸣笛现象,共同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同时也提醒广大司机在驾车过程中遇到接送中考考生的专用车,自觉做到文明礼让。(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