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回村主路门口设双黄线 村民一月违章被拍27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6-12 15:20:04 字号:A- A+

回村主路门口设双黄线 村民一月违章被拍27次

回村主路门口设双黄线 村民一月违章被拍27次

  家门口凹凸不平的小路被休整成平坦开阔的大道,本应该是件高兴事。可是家住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小河东村的村民,却高兴不起来。这路是平坦了,可要回家却成了难题。

  王敏超说,靠近大河东桥的这段崂山景区专用路,原本又窄又不平坦,去年经过整修后,拓宽了车道,跑车方便了不少,村民们都很开心。可直到两个月前审车的时候,王敏超发现自己居然有27次违章,还都是在同一个地方。

  记者在路口等了半个小时,发现压双黄线左拐进村的车辆,就有七八辆,估计都被桥头东西两侧的监控摄像头抓拍了下来。王敏超说,因为这条路是进村的主路,而村里大约有150多辆汽车,不少司机都面临着违章回家的尴尬。

  对此,记者联系了崂山交警大队秩序科。

  双黄线设置是否需要调整,还需要交警现场勘查后确定。不过,我们也提醒驾驶员,有双黄线的地方,那就是一堵墙,不能随便拐弯或压线。法律不能违反,希望大家也能以此为训,减少不必要的违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