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在223路上拿走别人钱包的青年 你被监控盯上了

来源:青网 作者:赵文源 2017-06-13 21:11:32 字号:A- A+

在223路上拿走别人钱包的青年 你被监控盯上了

男青年换到失主的座位上,捡走钱包

    6月13日,乘客刘先生来到温馨巴士公司,称自己在223路上丢失一个浅蓝色手包,包内装有一张存有20万现金的银行卡、一部苹果手机、身份证等重要物品。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通过车载监控发现,11日晚10时50分许,因为刘先生乘坐公交车打盹,到汽车东站下车时,刘先生迷糊中没拿手包就下了车。而后,一位20多岁的男青年将包捡走,刘先生希望那位男青年将包归还给他,并当面酬谢。

    事发当晚,刘先生在海水浴场公交车站上了223路,不知不觉犯困打盹,等到醒来后发现差点坐过站。匆忙中,刘先生没注意到钱包已经掉在了地上,便下了车。寻找一天未果后,13日,刘先生只好来到交运温馨巴士求助。

    交运温馨巴士通过车载监控发现,这名男青年是从海水浴场公交站上车,捡到钱包后随即在车站下了车。记者从监控中看到,下车前,原本男青年坐在失主对面一侧的座椅上,男失主下车后男青年便换到了掉落手包的座位上,并有明显的弯腰捡物品的动作,而后在刘家下庄公交站下车。刘先生说:“我下车后,车上只剩男青年一个人,他却换到了我的座位上,而且俯身捡物品的动作很明显,我推测就是这位男青年捡走了我的手包”。

    查询到该男子是从海水浴场站上车后,刘先生还来到了海水浴场公交站附近寻找,但附近的市民都表示不认识这名男青年。刘先生表示,自己是出租车驾驶员,挣钱很不容易,希望捡到包的男青年把包归还给他,将当面表达自己的谢意。另外,他已报了案,民警也希望男青年主动将包归还。(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詹海林 曲轩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