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孩被分手后宣称要自杀 民警监控搜寻其踪迹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14 14:55:18 字号:A- A+

女孩被分手后宣称要自杀 民警监控搜寻其踪迹

  一对小情侣因为琐事闹分手,女友不同意,随后躲起来扬言要自杀,其男友心急如焚无奈报警,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费周折找到要自杀的女孩并细心安抚,女孩最终打消了自杀的念头。

  6月12日早晨7点左右,即墨22的男子小王接到了女友小乔的电话称自己想“自杀”,吓得小王赶紧报了警。原来,小王在城阳区南万附近上班,当日女友小乔从即墨来找他玩,因之前的一些琐事和当日两人聊的不投机,小王提出要分手,但是女友无法接受,便哭着离开跑入南万村一小区,之后就一直躲着并再也联系不上,小王无奈只好一直拨打电话给女友,在打了几十个电话后女友终于接了,小乔自称接受不了分手的事实所以要自杀。小王见小乔情绪很激动,又不肯说自己在哪里,所以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城阳分局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南万村北处找到报案人小王。民警一方面让王某继续给其女友拨打电话,安抚女友,为民警争取时间寻找;另一方面,联系了女子家人,让其家人来现场一起寻找女子。随后,民警在物业处通过调取监控,很快发现了其女友的踪迹,根据监控民警发现其女友进了该小区7号楼的一个单元后再也没出来,民警赶紧进入该楼,果然发现其女友小乔正蹲在一角落里哭,旁边还有一个打碎的酒瓶。民警见状赶紧把玻璃片收起防止发生意外。女子一直情绪很激动,看到民警后更加激动,吵着不想见到其男友,随后想再次离开的时候被民警劝阻住。

  小乔在民警及其家人的细心安抚下,情绪慢慢稳定下来。民警告诉小乔遇到问题要冷静处置,不能拿生命当儿戏,小王也向女子承认自己的错误,自己不应该随便提出分手的话,伤了小乔的心。小乔见男友已承认错误,也原谅了男友,两人最终和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