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阁楼擅自“坡改平” 金海广场15处违建将被拆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萌 2017-06-15 15:26:5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斜坡改平、加高阁楼为居民楼体安全带来巨大的隐患,不仅是居民投诉的热点,也是城管部门拆违的难点。近几日,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集中力量拆除辖区金海广场小区15处阁楼“坡改平”违建,目前三处正被拆除。

    记者在金海广场小区看到,执法人员正在两处居民楼楼顶施工作业,这两处楼顶可以看到明显的改造痕迹,原本阁楼的斜坡屋顶被改造成平的,楼高一下子抬高了不少,面积也大了很多。

阁楼擅自“坡改平” 金海广场15处违建将被拆

阁楼擅自“坡改平” 金海广场15处违建将被拆

    “这些斜坡改平的屋顶不仅看上去很不美观,而且水泥钢筋等材料对楼体承重也带来很大的压力。”工作人员介绍。记者了解到,由于作业难度和危险性较大,执法人员不得不通过吊车把拆违工人调到屋顶进行拆除工作。除了近几日同时拆除的三处违建,下一步,珠海路街道将对小区内其余12处阁楼“坡改平”进行拆除。(记者王萌 通讯员 乔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