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长途站安装婴儿整理台 方便妈妈带娃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6-15 21:04:10 字号:A- A+

青岛长途站安装婴儿整理台 方便妈妈带娃出行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李男)15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了给带娃出行的妈妈们提供便捷,青岛长途汽车站在家庭式卫生间内安装了婴儿整理台,同时还配备了纸尿裤、湿巾等用品,其余车站也将在旅游旺季到来前,在卫生间或者特需旅客候车室内安装婴儿整理台。

    记者在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家庭卫生间看到,洗手台边上加装了入墙式的用于照顾婴幼儿的整理台,准备回老家的王女士正在为女儿更换纸尿裤。“最发愁的就是半路上孩子大小便没合适的地方收拾!”王女士告诉记者,婴幼儿经常需要平躺下更换纸尿裤并进行清洁,如果是在候车厅的座椅上或者特需旅客候车室的沙发上,既不舒适又要担心环境卫生,周边的旅客可能还要受到异味的影响,有了这个婴儿整理台就便捷了很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