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青岛三个品牌成为上合组织指定饮品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沈俊霖 2017-06-17 15:02:4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青岛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达成多项共识。其间,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分别与青岛啤酒集团、青岛饮料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青岛啤酒、青岛崂山矿泉水、华东干白葡萄酒被上海合作组织正式选定为官方指定饮品,将亮相于上海合作组织今后的各类官方活动。

    会谈中,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表示,上合组织秘书处愿发挥其平台作用,推动青岛企业与上合组织各国开展广泛合作。

    在当晚举行的上合组织成立16周年纪念招待会上,青岛啤酒、青岛崂山矿泉水、华东干白葡萄酒纷纷亮相,得到中外嘉宾点赞。

    分析认为,上合组织成员国的总面积占到欧亚大陆的四分之三,人口数量达到全球的近一半,GDP将占全球总量的五分之一,影响力和市场辐射能力进一步扩大。此次青岛啤酒、崂山矿泉水和华东干白葡萄酒成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授权官方指定用酒水,彰显了我市知名品牌的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有利于提升青岛企业和产品在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影响力,助力青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记者沈俊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