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2.5℃!市区创下今年最高温 入夏还得等月底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封满楼 2017-06-17 15:46:32 字号:A- A+

    青岛财经日报讯(记者 封满楼 通讯员 凌艺) 昨天天气炎热,市区也没有了往日的清风拂面。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昨日市区最高气温为32.5℃,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郊区最高出现在莱西37.3℃。尽管如此,目前青岛市仍没有入夏,市区要稳定入夏还要等到6月底7月初。

    气象部门专家介绍说,气象上入夏的标准,是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维持在22℃以上。从这个标准来看,常年青岛一般在6月中下旬开始陆续达到这一标准,青岛市区稍晚一些,大约要到7月初。虽然如今青岛的气温偏高,只是偶然的气温升高,但是入夏标准需要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稳定维持在22℃以上,所以未来一段时间气温会不会一直维持在22℃以上,还需要继续对气温进行监测。

    6月17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20~21℃,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6℃左右,内陆地区31~36℃;6月18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全市19~20℃,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5℃左右,内陆地区29~35℃;6月1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全市19~20℃,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5℃左右,内陆地区28~3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