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区用水接近企业供水能力上限 节水刻不容缓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7-06-18 06:47:41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获悉,进入6月份以来,市区日均供水量超过73万立方米,较往年同期超出4万立方米。16日市区供水量更是达到75.98万立方米,为历史同期最高,接近企业供水能力上限,市民节水刻不容缓。

    据悉,市区原水供应95%依靠客水。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呼吁广大用户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科学用水、错峰用水,特别要避开6:00到9:30的早高峰和16:30到21:30的晚高峰这两个时段内大宗用水,以缓解原水紧张局面,减轻供水设备、设施满负荷运转带来的隐患压力。(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