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财富论坛上的市北声音:建设保险示范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6-18 21:07:22 字号:A- A+

中国财富论坛上的市北声音:建设保险示范区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于泓 任俊峰 张鸣飞)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财经》杂志、《财经》智库承办,以“财富发展的新全球化时代”为主题的2017青岛·中国财富论坛18日迎来了分论坛环节。在“保险示范区的探索与实践”分论坛现场,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向到场嘉宾做了致辞发言。

    杨旭东在致辞中提到,青岛是充满活力和魅力的海滨城市,作为青岛的主城核心区,市北区商贸物流发达,产业基础雄厚,孕育了青岛港、青岛啤酒、海尔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的企业,近年来市北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突破发展蓝色经济、现代金融、科技创新、文化创领的主导产业,全区财政收入突破100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特别是近年来,随着青岛国际邮轮港、滨海新区、中央商务区、新都心等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城区的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发展的潜力进一步增强,今日的市北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载体优势、环境优势,展示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美好的创业未来。

    杨旭东说,市北区作为青岛传统的老城区、老工业区人口总量大,对于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的需求十分旺盛,保险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几年加快实施保险+战略,以建设保险示范区为目标,积极探索运营市场化机制,先后引入各类保险机构22家,陆续推出像电梯安全责任险、拒载综合保险等险种,努力打造保险业创新发展的市北模式,相信本次论坛的举办,必将对市北区保险示范区的打造与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