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公交枢纽规划出炉 拟分三期建设(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7-06-19 07:00:18 字号:A- A+

高新区公交枢纽规划出炉 拟分三期建设

    早报讯 昨日,高新区公交枢纽二期工程规划及建筑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岙东路东、规划中42号线西、火炬路北、新韵路南,未来将实现公交换乘枢纽、公交停保、社会停车及少量长途车的中转功能。规划地块拟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位于地块东侧,功能为公交停车场,目前已经建成;二期位于地块西侧,拟建设公交枢纽换乘站和长途中转站及地下停车库;三期拟在一期停车场用地开发建设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停车场。(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