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彤叨叨岛】前有黄渤后有杨帆 青岛小哥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6-19 16:14:54 字号:A- A+

    《白鹿原》大家看过没有,播到现在,不管男女老少,都被一个人深深征服了…那就是傻子二豆。

    穿得破破烂烂,衣服勉强避体,村里的大事小情他都参与,总是傻乎乎的笑,还愿意跟村里的小孩凑一块!

    有网友就问:哎,我说导演,你这是不会是拿棒棒糖骗了个真的傻子吧?来,再给大家体会一下!

    其实,这二豆这一角色的扮演者是杨帆,人家也不是本色出演啦!关键是,他是正宗青岛小哥!《雪豹》、《黑狐》《云上的诱惑》……他都有出演!

    电视剧中虽然每次就几秒的镜头,有时候就几声简简单单的“哼哼”,但是竟然能把大家都给骗了。这演技,小彤给跪了!

    小彤也搜到不少杨帆的生活照,其实人家本人看起来还挺文艺的,不信,你看?

    前有黄渤、后有杨帆。青岛小哥的实力派演技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要说这追明星看剧呢,谁也没有咱晓明哥惬意!近日,他就在微博上晒出“撸串子,哈啤酒,看上古情歌,这个消暑方式咋样?”

    小彤一看,这大肉串子一撸和纯生一哈,简直是良配啊!这青岛小哥到哪也是要将青岛人过夏天的姿势进行到底啊!

    晓明哥追的这部热剧呢,正是黄晓明和宋茜一起合拍,青岛人包场男主女主!

    据说,黄晓明、宋茜、盛一伦三人在戏中相爱相杀,上演一段百转千回的剜心虐恋。连黄晓明都说,拍摄期间一度入戏太深,很难从“虐”的状态中走出来,收工后好长一段时间都不想说话。

    好啦,不废话了!小彤要去追剧了!看看咱黄教主的演技升了木有…

    这期的小彤叨叨岛到这里就结束啦~有什么好玩的话题,欢迎留言告诉小彤哦~咱们下期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