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体育公园一男子疑锻炼猝死 被发现时呼吸已停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6-24 07:41:09 字号:A- A+

体育公园一男子疑锻炼猝死 被发现时呼吸已停止

    下午,有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在崂山区深圳路体育公园发现了一名中年男子状态不对,呼吸好像停止了。

    下午三点左右,记者赶到了深圳路体育公园,在一处休憩凉亭找到了市民所指的中年男子,他平躺在小凳上,两手垂地,已经没了呼吸,身上并无明显外伤。他的弟弟和表弟也赶到现场。

    据了解,中年男子姓黄,老家湖北黄冈,今年三月份才来青岛打小工,平时身体还算硬朗。今早六点左右就来公园晨练。

    下午两点左右,有市民发现了不对劲的黄先生,并通知了公园安保人员和民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