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法院宣判5起毒品犯罪案件 9名被告人获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5 16:10:55 字号:A- A+

即墨法院宣判5起毒品犯罪案件 9名被告人获刑

  6.26国际禁毒日将至,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遏制毒品犯罪滋生,日前,即墨法院对5起毒品犯罪案件进行公开宣判,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至拘役6个月不等的刑期,并处罚金。所缴获的毒品依法由扣押机关予以销毁。

  2016年4月初,李某、张某通过纪某,向江苏沭阳的卢某购买冰毒75克。此后,李某将毒品分别卖给了栾某和李某建,张某将毒品分别卖给了李某、尹某和栾某,后栾某又将毒品卖给了穆某。经法院审理查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被告人李某、张某、卢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纪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栾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另外4起毒品犯罪案件中,被告人孙某、孙某、李某犯贩卖毒品罪、被告人王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也分别被判处刑罚。

  近年来,即墨市人民法院立足自身审判工作特点,对毒品案件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努力遏制毒品犯罪。同时,加强禁毒法制宣传,开展进校园、进社区宣讲活动,用真实案例教育警示群众。据统计,2016年至今,该院共审结毒品犯罪案件200余件,一大批毒品犯罪分子受到了惩处。此次集中宣判活动,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震慑毒品犯罪分子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引起全社会对毒品犯罪危害性的认识,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