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本周二青岛降水结束 目前没达到人工增雨条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6-26 14:39:16 字号:A- A+

  受冷涡影响,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青岛普降中雨,25日白天,降雨减弱,虽然大部出现阵雨或雷阵雨,但是多地区降水量不足10毫米。下周冷涡逐渐走远,除26日局部有小阵雨外,岛城将迎来晴好天气,

  在24日晚8点至25日下午4点的降水过程中,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5毫米,雨量等级为小雨,其中崂山区雨水最多,为15.9毫米,达到中雨等级,其他地区均不到10毫米:市区2.8毫米、城阳3.2毫米、黄岛2.3毫米、胶州2.9毫米、即墨1.5毫米、莱西0.6毫米、平度1毫米。连续几日的降水使得多地区农田进行了夏播,但是降水量依然低于历史同期,土壤墒情仍以干旱为主。

本周二青岛降水结束 目前没达到人工增雨条件

  本周冷涡逐渐走远,天气多以晴好为主,26日局部仍有小阵雨,青岛市人影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天气条件未能达到人工增雨的条件,暂时将不会实施人工增雨,防雹工作会根据具体情况展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