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7最受喜爱中国农产品品牌 青岛3品牌入选

来源:青报网 作者:周伟 通讯员 王平 王舒慧 2017-06-27 14:09: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近日举办的2017第六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上,“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结果公布,主办方从初选的178个品牌中最终确定了100个品牌,青岛市大泽山葡萄、马家沟芹菜、胶州大白菜三个品牌入选。

2017最受喜爱中国农产品品牌 青岛3品牌入选

大泽山葡萄

2017最受喜爱中国农产品品牌 青岛3品牌入选

马家沟芹菜

2017最受喜爱中国农产品品牌 青岛3品牌入选

胶州大白菜

  据悉,这100个品牌涉及粮食、油料、蔬菜、瓜果、茶叶、肉类、鱼类、虾蟹等品类,评选活动由农业部主管的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旨在加快我国地方区域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提升和扩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我市历来重视农产品品牌建设,这三个品牌是在全国立得住、叫得响、卖得好的品牌农产品。”市农委市场信息处处长孙永安介绍,为加快建设农业品牌强市,我市出台了《青岛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构建青岛农产品“母子”品牌、品牌评价、品牌标准、品牌营销、品牌监管“五大”体系,到2020年,创建1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记者周伟 通讯员 王平 王舒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