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8月搬迁!山大6个学院8个科研机构定来青时间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6-27 10:16:44 字号:A- A+

8月搬迁!山大6个学院8个科研机构定来青时间表

    相关链接>>>>山大6个学院今秋来青岛 试点书院制管理

    山大青岛校区启用快一年 盘点一年成绩单

    山大青岛校区将迎来一批高端人才 包括4名院士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27日从山大青岛校区获悉,根据青岛校区办学条件建设进度及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对搬迁工作时间节点进行调整。8月上旬基本完成水电设施、房间间隔等条件建设,8月15日-25日,搬迁单位集中搬迁。

    在此时间段,各学院根据工作实际确定本单位具体搬迁时间。各项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将在《青岛校区搬迁工作简报》发布。按计划,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山大的6个学院和8个科研机构将整体搬迁至青岛校区办学。

    从济南校总部搬迁到青岛校区的研究生、本科生9月8日注册,9月11日开始上课。青岛校区新生(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为9月17日。9月16日、17日安排现场迎新。

    搬迁学院2015级本科生暑期全部搬迁到青岛校区,2017级本科新生在青岛校区报到。搬迁单位在校研究生根据实验条件建设进度搬迁,2017级研究生新生按照既定方案分别在济南、青岛报到。2018届毕业生原则上留在济南校总部毕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