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标准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 听听专家咋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孙志文 2017-06-28 15:1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朱颖 孙志文)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17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国际标准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于28日下午在青岛成功召开。专题论坛由国际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服务业部主任杨泽世主持,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代表青岛市政府致辞。

    ISO技术副主席皮特-海因·达沃韦尔特,ISO/TC268主席伯纳德·金多兹、AFNOR标准部主任 阿兰·考斯特、ISO/TC268/SC1主席市川芳明、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欧阳志云、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杨锋博士、ISO/IEC JTC1/WG11召集人钱恒研究员、世界物联网基金会主席何绪明等十三名中外专家围绕中外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进展,城市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标准、评价指标体系标准、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管理、评价、以及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等主题进行演讲,并与一百余名中外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城市是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国家新型城镇标准化战略的核心、标准是支撑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联合国、世界银行、ISO、IEC和ITU等国际组织以及世界各国高度重视城市可持续标准发展标准化工作。此次专题论坛的成功召开对提高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意识,促进我国利益相关方参与国家标准化活动,提升我国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天涯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