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北站设计规划方案已制定完成 明年底启用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7-06-29 14:17:12 字号:A- A+

    早报讯 受济青高铁施工影响,胶州北站自去年11月5日就已停办所有客运业务,并开始着手新站建设。昨天,记者从胶州北站获悉,现新站设计规划方案已制定完成,目前已全面动工,预计明年年底前建成启用。

    昨天,记者来到现场,只见新建北站位于老站西南侧,地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 “新站要比老站面积大得多,其中仅站房面积就达上万平米。 ”工作人员说,胶州北站预计在明年年底前建成启用。原来老站年客流量达300多万人次,它除了服务平度、即墨、黄岛等周边区市400万人口外,还对高密、诸城等周边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记者 牟成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