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12个项目入围国合专项 居计划单列市首位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娉 2017-06-30 13:51:0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29日青岛市科技局发布信息,经科技部形式审查和战略评审,在2017年度首批14个国别的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当中,青岛市推荐的19个申报项目中共有12个项目入围,总数创历史新高,占全部计划单列市入围项目数的50%,居计划单列市首位。

  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于2001年设立,是我国唯一通过整合、统筹、充分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对外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平台。今年我市推荐的12个入围项目涉及清洁能源、医药卫生、农业与食品科学、智能制造等领域,合作对象涵盖美国、埃及、德国、印尼等多个国家,项目依托单位既有海尔、蔚蓝生物、特锐德等岛城知名企业,也有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驻青高校,充分展现了我市企业和科研机构在国际科技合作和交流中的“高水平”和“硬实力”。

  相关链接:入围项目依托单位

  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印尼合作项目)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德合作项目)

  青岛海尔(胶州)空调器有限公司(中德合作项目)

  青岛农业大学(中美、中埃2个合作项目)

  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埃、中蒙、金砖国家3个合作项目)

  青岛华美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作项目)

  青岛大学(中美合作项目)

  中国海洋大学(中美合作项目)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中美合作项目)

  (记者 王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