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内三区出让16宗土地 西海岸7宗地块拍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7-01 14:27:32 字号:A- A+

    晚报讯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最新公布了2017年4-6月市内三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台账,公示信息显示,4-6月份市内三区共出让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其他商服用地、住宿餐饮用地以及工业用地共计6宗,全部为协议出让。其中市南区一宗、市北区两宗、李沧区三宗。总出让面积约4.99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约2.3亿元。算上一季度的10宗土地,今年上半年岛城市内三区成功出让土地达16宗。

    据悉,在今年4月初,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曾公布了2017年1-3月的市内三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台账,1-3月市内三区共出让城镇住宅、商服、商务金融以及住宿餐饮地块共计10宗,有6宗位于市北区、4宗位于市南区,总出让面积约13.59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约13.59亿元。数据显示,相比一季度,市内三区无论是土地出让宗数还是面积、金额,二季度都明显要少。记者注意到,在1-3月成交的10宗地块中,大多以拍卖出让的方式成交。业内人士表示,前两个季度共16宗地块密集供应,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内三区土地供应相对紧张的情况,有利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新闻链接

    西海岸7宗地块拍出

    昨日上午,西海岸7宗新地块登台拍卖,此次拍卖的有6宗为科教地块,1宗公共设施用地,土地出让总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虽无大开发商出手拿地,但是这些科教地块最终也是顺利成交,成交总价约4886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