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军校公安院校公布最低体检分数线,仅4院校招文科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1 14:55:13 字号:A- A+

    军队院校体检正式开始,将持续到7月5日。记者从省考试院了到,各个军队院校公布了体检最低分数线和公安院校则公布了面试体检的最低分数线。

军校公安院校公布最低体检分数线,仅4院校招文科生

军队院校今起体检

    记者从省考试院了解到,军队院校招生从6月30日起开始体检,全省仅在解放军第456医院设立1个军检站。考生参加军检时需携带《政治考核表》《准考证》、身份证和2张一寸免冠照片,军检免收体检费用。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考生必须严格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时间参加军检,参加军检时必须空腹,体检前需禁食、水至少8小时。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除考生自动放弃外,考生均可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对于体检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2日内以电话形式告知考生。军检站设置复议组,对体检情况有异议的,考生可当场通过引导员提出,必要时可当场复检。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检,考生初检结论为最终结论。考生体检结论,需满足报考院校(专业)要求的所有标准才能报考相应院校(专业)。

军校公安院校公布最低体检分数线,仅4院校招文科生

仅4所院校招收文科生

    在我省招生的军队院校公布了体检最低分数线。各个院校根据文理科、男女性别单独划定了分数线。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武警工程大学和武警警官学校等4所军队院校文理兼收。国防科技大学文科只招收男生,要求最低分数线为595分,理科男女均招收,要求男生最低分数线为571分,女生最低分数线为627分。信息工程大学文科男生最低分数线为557分,文科女生最低文分数线为594分;理科男生最低分数线为583分,女生最低分数线为604分。

    其余22所军队院校招收的则均是理科生。例如,陆军工程大学理科男女均招收,要求男生最低分数线为543分,女生最低分数线为555分。第四军医大学理科男女均招收,要求男生最低分数线为584分,女生最低分数线为614分。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只招收理科男生,要求最低分数线为538分。山东警察学院按地市划分

    7所在我省有招生计划的公安类院校也公布了今年的最低分数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文理科生均招收,其中文科男生最低分为495分,文科女生最低分为592分;理科男生最低分为551人,理科女生最低分为618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文理科生均招收,其中文科男生最低分为505分,文科女生最低分为569分;理科男生最低分为435人,理科女生最低分为564分。

    公安海警学院也是文理科生均招收,但是文科仅招收男生,要求最低分为489分,理科男生最低分为489分,理科女生最低分为557分。

    山东警察学院在我省的面试体检最低分数则按照地市划分,其中青岛市文理科生均招收,要求文科男生最低分为491分,文科女生最低分为537分,理科男生最低分为473分,理科女生最低分为565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珍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