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委培生报名人气爆棚 报名剩最后四天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7-02 06:10:21 字号:A- A+

青岛地铁委培生报名人气爆棚 报名还剩最后四天

青岛地铁委培生报名人气爆棚 报名还剩最后四天

    青岛地铁自6月26日开始委培生招生以来,得到山东省内广大学生及家长的热情关注。日前,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省内除青岛以外的学生从网上报名也非常踊跃,目前还剩下最后四天报名时间。

    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方面了解到,委培招生范围为山东生源,目前报名情况比较理想。本次招生的几所学校中,报考站务运作类的女生人数较多,报名站务运作类的男生相对少一些,青岛地铁同样欢迎男生报名该专业。需要提醒的是,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武汉铁路司机学校、齐齐哈尔技师学院四个学校招收车辆驾驶专业,青岛本地两所学校均没有设置车辆驾驶专业。地铁负责人表示,车辆驾驶是地铁运营的重要岗位之一,专业化程度高。此次合作委培的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齐齐哈尔技师学校等院校,均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培养地铁和铁路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基地,想成为地铁司机的考生们可报名上述几所学校。

    6月30日在位于嘉兴路3号的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报名现场,前来报名的青岛籍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省内除青岛以外的学生从网上报名也非常踊跃。记者从地铁方面了解到,青岛本地生源报名青岛、济南学校的较多,省外学校报名较少。其实,考生们毕业后,青岛地铁将从所有委培学校的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为地铁员工,不存在地域差异,毕业生们享受同样的发展机会。

    目前,青岛地铁委培招生报名时间已经过半,青岛地铁提醒想加入青岛地铁大家族的考生们抓住最后4天的报名机会。(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姜永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