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北站、长途站天天查!运管局发布执法情况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2 15:47:13 字号:A- A+

火车北站、长途站天天查!运管局发布执法情况

  2017年上半年,青岛市运管局对青岛火车北站和四方长途汽车站的出租车专用通道及站内营运秩序进行常态化管理,以“履职尽责,敢讲认真”为引领,不断强化执法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应急管理能力,遇到恶劣天气或其他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联系出租、公交企业派车疏散乘客,执法人员现场维持秩序,避免乘客滞留车站。

火车北站、长途站天天查!运管局发布执法情况

  春节、“五一”小长假等重大节假日期间,执法人员坚守在第一线,克服严寒、高温、等困难,全力维护各站点出租车营运秩序,为广大乘客创造了良好的运输市场环境,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及节假日期间的执法保障任务。截至6月底,青岛市运管局驻各站点执法人员共出260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29000余辆,查处出租车违章3起,警告教育放行轻微违章出租车850余辆,配合交通监察支队查处违法营运车辆34辆;处理投诉72件,结案率达100%。期间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执法程序,在查处违章时做到“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实现执法过程零投诉。

火车北站、长途站天天查!运管局发布执法情况

  青岛市运管局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树立了以金珂、张仁君等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党员标杆,涌现一批如帮助行动不便乘客搬运行李;积极为乘客找回丢失的行李、笔记本电脑、钱包等财物;利用私家车执法车辆无偿运送无车可乘的列车晚点乘客;帮助患病乘客家属抬轮椅;帮助老人网络取票等大批好人好事,树立了良好的交通运管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