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游客登大珠山摔骨折 民警消防齐救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7-07-03 07:16:44 字号:A- A+

女游客登大珠山摔骨折 民警消防齐救援

    早报讯 7月1日,来自寿光的女游客王女士在登大珠山时意外摔伤,造成踝骨骨折,黄岛民警和消防官兵耗时两个多小时,用担架走崎岖山路将她抬到山下并送到附近医院救治。7月2日,记者了解到,王女士经过治疗,伤势已无大碍。据医生介绍,王女士心脏不好,曾经做过手术,她当天登山发生意外可能因为天气过于炎热,加上她登山的速度可能过快,造成了体力透支。

    7月1日下午5点半左右,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求助,有人在登山锻炼时摔断了腿,无法下山,急需救援。滨海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接到指令,迅速赶往现场施救。

    “伤者所在的地方是女儿石的山顶,海拔比较高,山路也非常不好走,所以施救过程比较艰难。”参与救援的滨海派出所民警丁志伟告诉记者,救援人员一路疾行,用了大约半个小时就登上山,找到了伤者王女士。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王女士来自寿光市,今年46岁。当日下午,王女士和家人以及其他几名朋友一起登山锻炼,他们攀爬到女儿石时,她突然感到头晕,一下子就摔倒了,右脚脚踝剧烈疼痛,无法站立。当时刚好另外一拨登山的游客中有一名骨科大夫,这位大夫帮王女士查看了伤情,判断她右脚踝骨骨折,胫骨也受伤,因此建议她躺在原地不要动,等待救援人员。(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