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青少年航模竞赛开赛 超3300名选手参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7-03 21:14:10 字号:A- A+

青岛青少年航模竞赛开赛 超3300名选手参赛

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青岛赛区)开赛

青岛青少年航模竞赛开赛 超3300名选手参赛

33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谢小真)7月1-2日,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青岛赛区)在市北区启元学校正式开赛,来自200余支代表队的33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本次竞赛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由市科技馆承办。

    青岛市在开展的青少年科技模型教育竞赛活动中,突出了中国科协和国家教育部提倡的“做中学”的教育理念。青少年通过模型制作,学习了有关航空知识,培养了创新实践能力及克服困难、拼搏进取精神,树立了献身祖国航空事业的理想。

    青少年航模竞赛活动涉及各区市,尤其是市南、市北个区,活动组织扎实,工作力度大,青少年科技模型教育竞赛活动统领全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活动与课程紧密结合,使竞赛活动深入到区域内各个学校。此外,全市许多学校已将模型活动列入本单位年度重要工作及考评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模型竞赛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成绩在全省遥遥领先,在全国副省级城市名列前茅,青岛市科技馆连续十年荣获全国青少年航空、航海、建筑、车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