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语!即墨一男子通宵喝酒,开车撞树上仍酣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06 13:55:26 字号:A- A+

无语!即墨一男子通宵喝酒,开车撞树上仍酣睡

    日前,即墨一男子晚上下班和工友喝酒一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开车回家途中上来酒劲,将车开进沟里并撞到树上。直到被民警发现后,该男子仍在车上大睡。

    7月2日5时许,即墨市交警大队北站中队接到群众报警说在城马路发现一辆轿车开进路边沟中。民警赶到现场打开车门,刺鼻的酒气扑面而来,而驾驶员仍在车上呼呼大睡,民警随后喊醒驾驶员对其进行酒精检测。

    经呼气测试,驾驶员黄某的酒精呼气测试值为197.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经询问,黄某承认1日晚上在工厂加完班之后,为了解乏便与几个工友边喝边聊,酒过三巡,不觉已到第二天凌晨4点,黄某感觉没事,离家也不远,便驾车上了路,谁知行至半路酒劲上来,两眼惺忪,一头撞在路边树上。

    据了解,黄某将面临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