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金华路、上臧炉房公租房有望下半年配租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7-07-08 17:46:4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7日下午,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截至6月底,今年,青岛市已实施住房保障5393套(户),其中发放租赁住房补贴3000户,实物配租2393套,占目标任务的89.88%。

    目前,各区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部门正在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下半年,市南区异地建设的金华路、李沧区上臧炉房等项目将陆续启动配租工作。经适房、限价房项目则在有序梳理中。待项目达到销售条件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及时发布销售公告。(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