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斑马线不让行人领罚单 莱西集中整治1个月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10 14:47:04 字号:A- A+

司机斑马线不让行人领罚单 莱西集中整治1个月

  日前,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集中整治,一名司机在经过斑马线时,车辆未按规定避让行人,强行通过,领到整治期间首张“未礼让斑马线”罚单。

  在集中整治过程中,部分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的司机,被执勤民警拦停纠处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在城区北京路市政府门前路口,一名司机驾驶轿车经过该路段斑马线时,车辆未按规定避让行人,强行通过,被执勤交警拦停,交警现场开出了整治期间首张“未礼让斑马线”罚单。领到罚单,该司机才意识到斑马线上抢行是一种违法行为,他表示,今后吸取此次教训,文明行车,斑马线前自觉礼让行人。

  据了解,莱西交警部门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城区威海东路早市路口、利客来停车场出口等29处人行横道,严查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驾驶人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将被罚款100元、记3分,截至目前交警已开具30余张不礼让斑马线罚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