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发吉祥物征集令 获奖作者现金奖励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温涵清 2017-07-11 14:35:59 字号:A- A+

青岛地铁发吉祥物征集令 获奖作者现金奖励哟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温涵清)青岛地铁要有吉祥物了,形象由你来设计!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为深化地铁品牌形象,青岛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青岛地铁集团正式发出地铁吉祥物征集令,征集青岛地铁吉祥物的设计方案。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31日,青岛地铁将面向岛城乃至全国的专业艺术机构、院校及个人,征集地铁吉祥物的设计方案。征集内容包括地铁吉祥物的中英文名称,以及具有鲜明时代感、较高寓意和深度的吉祥物设计图案。

    征集活动结束后,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青岛地铁将最终确定吉祥物的设计方案,并给予获奖作者现金奖励。还等什么,“地铁萌宠”等你来描绘!

    附:征集细则

    1.征集时间:

    7月11日至8月31日

    2.作品要求:

    (1)地铁吉祥物名称应包括中文名称和英文名称,须简练明了,没有歧义,便于发音,易于记忆,利于传播;其内涵设定应能够展现青岛地铁“包容 高效 卓越 责任 精进+”的核心价值观。

    (2)地铁吉祥物设计图案应能够直观体现青岛市海滨城市特色和城市轨道交通特点,具有鲜明的时代感、较高的寓意和深度;具有拟人化特征,形象稚萌可爱,极具亲和力;与青岛地铁logo组合应用协调自然,易于青岛地铁各分子公司形象再创造,易于品牌文化衍生品(如毛绒玩偶、桌面设计等)的开发;易于在平面、立体和电子等其他媒介中的传播与制作,并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3)地铁吉祥物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由不同情境、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组成。

    (4)卡通形象计稿件尺寸为A4幅面(210mm×297mm),分辨率为300dpi,以JPG格式提供图片文件,同时提供设计源文件(如AI、Coreldraw或PSD文件等),能够提供3D效果图尤佳。

    (5)投稿人应在提交设计作品时,注明投稿者姓名、联系方式、吉祥物中英文名称及其含义,并阐述其设计思路及理念,语言简洁,表述完整。

    (6)投稿人须完整保留原稿和原始编辑文件,以便入围后予以确认及调用。

    3.报送要求:

    (1)每件应征作品须提交包括卡通形象设计稿和作品信息(投稿者姓名、联系方式、吉祥物中英文名称及其含义、设计思路及理念等)在内的电子文件和纸质文件各一份;其中电子文件须发送至活动组委会指定邮箱(dtjixiangwu@126.com),纸质文件(设计作品须打印在A4纸上且不可折叠)须邮寄至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市北区常宁路6号地铁大厦1101室)。

    (2)投稿人须在2017年8月31日前将作品提交活动主办方,逾期未送达视为自动放弃,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主办方原因造成参赛资料丢失或损坏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法律声明:

    (1)设计必须原创,不得抄袭,而且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投稿者必须保证其对提供的设计方案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解决。

    (2)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征稿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在该作品作者接受征稿方奖项后,即表示同意征稿方拥有除署名权外相关权益(含所有权和使用权),主办方有权对其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而无需征得投稿者同意,投稿者需放弃任何权利主张。投稿者仅拥有署名权,因吉祥物开发所获得的直接和间接收益均与作者无关。咨询电话:(0532)5862 577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