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抓知了猴睡着 民警搜寻俩小时(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2017-07-11 21:26:21 字号:A- A+

齐鲁网青岛7月11日讯(记者 王春令)青岛城阳上马街道一男子酒后独自外出抓知了猴,结果酒劲上头,卧在密林中睡着了,民警整整搜了两个多小时才将其找到。

救人.jpg

7月11日,城阳公安分局上马边防派出所接一群众求助称25岁的儿子孟某酒后独自外出抓知了猴一直未归。民警了解到孟某某当晚和朋友外出喝酒,晚上8点多回家后又独自外出抓知了猴,手机也落在了家里,开始父母没有在意,但快凌晨了还未回家,父母寻找未果后向警方求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和孟某家属分头寻找,并向和孟某一块喝酒的朋友询问情况,均称喝完酒后就没看到孟某,并且民警了解到孟某当晚喝了大约8两白酒和几瓶啤酒,应该处于醉酒状态。经过两个小时的苦苦寻找,民警最终在靠近骨灰堂附近的一处密林中,顺着孟某携带的手电筒发出的微弱灯光找到了靠卧在树下醉酒酣睡的孟某,并将其扶出送至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