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考区开考 1.7万人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12 16:13:28 字号:A- A+

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考区开考 1.7万人参加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于泓)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考区的考试于7月12日在青岛艺校顺利开考。本次共涉及47个考试科目,总考生人数1.7万人,比去年减少900余人。

    2017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考区考务的具体安排是,美术类考试:7月12日—18日在青岛艺校丹东路校区(市北区丹东路13号);音乐类考试:7月13日—18日在青岛艺校大连路校区(市北区大连路18号),每个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成绩查询时间为10月1日,请考生登录自行查询,并打印“成绩查询表”。

    今年的考试评委由山东省艺术水平考试办公室统一聘任、调配和管理。评委接待工作与考务工作分离,评委接待组成员与考务人员均不参与考务环节工作,工作不交叉,确保考务工作的客观、公平、公正性。

    所有的美术试题都是聘请专家出题,试题密封,考场当场拆封,评委和监考人员分离,监考人员每场更换。音乐类考试,评委只见考试序号,看不到考生信息。青岛考区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帮助年龄较小的学生搬运考试用具。同时,协调延安路、辽宁路派出所和市北区交警部门,协助学校维持交通和治安秩序。对于考试的各个环节以及应对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制定防中暑、防晒、防雨、防拥堵等多项预案,确保艺术考级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8年我市小升初、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时报名资格认定办法不变。自2019年起,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等级不再作为我市特长生统一的报名资格条件之一,特长生报名资格的确定和审核工作由各招生学校自行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2017年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考区友情提示

    一、考生及家长须知

    1.考场备有钢琴、古筝(每个考场准备四架,分别为D调、G调、C调、A调)、扬琴、电子管风琴(双排键)、中国鼓、架子鼓,其它乐器自备;

    2. 报考美术、书法的,除考试用纸、桌椅外,其它工具、材料自备,素描、彩画、速写考试需自备画架、马扎;

    3.考生须持准考证参加考试,否则不予考试;

    4.考生需按照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参加点名,点名不到者,视为弃权不予办理补考;

    5.因两个考点周边道路比较拥挤且无停车位,为了考生进出安全,请驾车前往考点的家长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将考生送到考点后,及时驶离;乘坐公交和步行前往考点的家长,在考生进入考点后,也请远离考点,避免考点进出口堵塞,影响考生进出秩序。

    6.考虑到考生年龄普遍较小,为了便于考生考试结束后与家长联系,考试允许考生带手机进入考点,进入考场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

    二、考后工作安排

    1.成绩查询时间。10月1日开始成绩查询,请考生登录自行查询,并打印“成绩查询表”。

    2.证书发放。凡成绩合格及合格以上者,由考试办公室统一颁发等级证书。今年将统一采取快递派送且货到付款方式,邮寄地址以网上报名时预留的为准,请考级通过的考生们注意查收快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