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青岛的哥义务送偏瘫老人就医 两年风雨无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12 17:27:38 字号:A- A+

青岛的哥义务送偏瘫老人就医 两年风雨无阻

“最美的哥团队”荣誉证书授予了海博出租公司雷锋车队--陈廷民团队。

青岛的哥义务送偏瘫老人就医 两年风雨无阻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孙健)“各位师傅们, 你们的事迹感动了全市出租车行业,也感动了整个岛城!今天我们代表行业管理部门授予你们“最美的哥团队”荣誉称号!”7月12日下午,在青岛海博客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将“最美的哥团队”荣誉证书授予了海博出租公司雷锋车队--陈廷民团队,并向团队成员鲁BT0166出租车的杨新献师傅颁发了“红飘带”出租车顶灯。

    7月3日上午,市民刘莎女士联系到媒体,电话中她讲述了一个在她身边延续了两年多的感人故事。

    2015年春天,刘莎患脑瘤已偏瘫多年的父亲刘振文,不幸又患上尿毒症,每周3次送父亲去医院透析成了母女俩最大的困难。青岛海博出租公司“雷锋车队”的陈廷民、康晓华、孙明星、何金臣、郭庆亮、杨新献、胡顺峰等师傅们接受了刘莎的求助。自2015年5月起他们就担起接刘振文做透析重任,他们自愿免费接送。这一送就是两整年!雷锋车队中的张法全师傅在此期间也不幸患病,每周要接受化疗,但他们仍然坚持每周三次接送老人风雨无阻。今年6月19日刘振文因病离世,热心的哥的姐还放弃营运送了刘振文最后一程。

    捧着手里的奖牌和证书,陈师傅笑着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啥也不图,谁还没有个困难的时候,能搭把手就搭把手,至少心里踏实。我们的团队今后还会继续坚持下去,传递正能量,为我们岛城的出租车增光添彩!”青岛出租协会和海博出租公司的负责同志也分别对雷锋车队的善行义举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同时给公司患病“的哥”张法全送去了慰问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