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彪子看过来:青岛酒类产品抽检这些不合格

来源:青岛政务网 作者: 2017-07-13 07:14:50 字号:A- A+

    关于食品生产环节酒类产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2017年第7号)

    近期,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生产环节酒类产品的监督抽检,共抽检128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5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白酒产品26批次,全部合格;啤酒产品20批次,全部合格;葡萄酒及果酒产品31批次,全部合格;黄酒产品23批次,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91.3%;配制酒产品21批次,不合格1批次,合格率为95.23%。其他发酵酒4批次,全部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青岛凯美瑞克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老姜酒,酒精度检出值为22.6%vol,标准规定为28±1.0%vol。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青岛红魁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470mL红魁老酒(11%vol)和红魁老酒手工酿老酒11.5%vol(焦香型),酒精度检出值为13.2%vol和12.9%vol,标准规定为11±1.0%vol和11.5±1.0%vol。检验机构为青岛海润农大检测有限公司。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城阳区、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7年9月11日前报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