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居民私设地锁占车位 城管一个月拆除3100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张君 周欣 2017-07-13 16:27:07 字号:A- A+

居民私设地锁占车位 城管一个月拆除3100个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张君 周欣)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剧增,城市车位愈加紧张,占用公共空间设置地锁占车位的现象也屡见不鲜。今年6月份开始,青岛市城管部门组织各区市城管(综合)执法部门、城市管理部门与公安交警部门密切配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地桩、地锁清理整治活动,短短一月清理地锁3100个,占车位物品1400件。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市北区以社区为单位,对辖区内所有的道路、小区、居民楼院等占用公共空间设置的地桩地锁及其他摆放障碍物等占用公共空间的行为进行了全面摸底,建立了较为系统的清理整治工作基础台账。崂山区认真拉网排查区域内存在的问题点,依照先窗口区域再其他区域、先主次干道再支路街巷、先重点再一般的先后次序展开工作。

    据市城管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各区市聚焦重点难点区域和矛盾突出路段,组织城管执法、交警、房管等部门及街道办事处联合执法,取得了明显成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区市共清理地桩、地锁及其他圈占车位物品4500处次,其中道路上地桩、地锁630处,乱摆乱放圈占车位物品1400件;道路之外单位门前地桩、地锁1200处;居民小区楼院内地桩、地锁1270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