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甘肃陇南农产品推介会在青举行 27家商会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7-14 13:28:06 字号:A- A+

甘肃陇南农产品推介会在青举行 27家商会参加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月敏讲话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张鸣飞)14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特色农产品暨项目推介会在青岛市万达艾美酒店召开。青岛市异地商会战略合作联盟、山东省甘肃商会、青岛市广东商会等27家商会与30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是青岛、陇南“加强东西扶贫协作、促进合作交流共赢”的又一举措,推介会采取“农特产品展会+推介会”的模式进行。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协作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月敏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他在会上表示,在新一轮东西扶贫协作工作中,党中央与国务院确定由青岛青岛对口帮扶陇南,两市协商确定由黄岛区对口帮扶武都区,两区在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多方面都很有互补性,目前,两区已经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电商扶贫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合作共识。

    青岛市黄岛区政府副区长隋斌说,此次推介会旨在借助青岛对口帮扶陇南、黄岛区结对帮扶武都区的历史机遇,与黄岛区在产业、项目、劳务培训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沟通对接,全面提升合作深度和水平,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扶贫协作任务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