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持续高温 千辆公交车紧急补充防暑用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14 15:57:02 字号:A- A+

青岛持续高温 千辆公交车紧急补充防暑用品

避暑用品

青岛持续高温 千辆公交车紧急补充防暑用品

    青岛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詹海林 王秋薇)7月14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了应对高温天气,交运温馨巴士对千余辆公交车“应急箱”的防暑物品进行补充,箱子里装有毛巾、藿香正气滴丸、风油精、清凉油、创可贴、酒精、纱布等防暑物品,以备乘客急需时使用。

    中午时分,烈日高照。在交运温馨巴士湖清路路队,602路驾驶员刘赞广正在忙着为“应急箱”补充防暑物品。这时车厢内温度达到42℃,刘赞广汗流浃背地补充完药品,还没来的及擦擦汗就投入到营运当中。

    在602路公交车上,乘客姜女士对记者说:“以前,我都乘坐过223路、602路、773路等公交车,总会看到一些人性化的服务设施,这个应急箱里的防暑物品就特别人性化。昨天上午,我在乘坐602路公交车时,因天热浑身发软,驾驶员郭师傅及时从药箱里拿出清凉油让我使用,热心叮嘱高温天气要防中暑。”

    据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千余辆公交车配备了“应急箱”,里面准备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滴丸等防暑降温用品,一旦遇到乘客晕倒、中暑等突发状况,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取用实施急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