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法院正式入驻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 将首次公开拍卖宝马车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戴谦 通讯员 张宇 2017-07-15 14:33:58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不出家门,点点鼠标,就能参与莱西法院司法拍卖了。日前,莱西法院正式入驻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这标志着莱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取得实质性进展,开启了执行财产处置的“互联网+”时代,为破解执行难迈出了新的一步。

    7月17日10时,莱西法院将首次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一辆宝马小型越野客车进行公开拍卖。具体拍卖情况如下:

    一、拍品名称:宝马小型越野客车一辆,评估价为438365元。

    二、拍卖依据:生效法律文书(2017)鲁0285执恢386号裁定书。

    三、拍品权证情况:1. 车牌号:鲁B5G888号

    2. 生效法律文书(2017)鲁0285执恢386号裁定书

    四、拍品现状:非营运 配有机动车行驶证,注册日期:2013-2-5

    五、拍品权利限制及瑕疵等情况:

    1.被莱西市人民法院查封、扣押 2.无租赁。

    3.无抵押。

    六、起拍价:306856元,保证金:61371元,增价幅度:3068元。

莱西法院正式入驻淘宝网 将首次公开拍卖宝马车

上图为即将网上拍卖的“宝马车”。

    据介绍,网络司法拍卖具有信息发布广、公开透明、零佣金等优势,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拍卖成交率、溢价率,有效遏制串标等现象,实现当事人利益最大化,对进一步提高执行质量和效率,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具有重要作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年4月份宣告:今后,青岛两级法院的网络司法拍卖都将通过网拍平台在淘宝、京东等5个最高人民法院公告确定的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目前,青岛两级法院陆续办理淘宝网的入驻及结算等手续,正式入驻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