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内避暑城市酒店订单增速榜:青岛第一!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傅 军 2017-07-15 17:36:0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目前已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南方北方纷纷开启“"烧烤模式”,7月14日,驴妈妈旅游网通过大数据平台评选出十个七月酒店订单增速最快的国内避暑城市,青岛位居首位。

    除青岛外,其他城市还包括大连、丽江、昆明、烟台、贵阳、哈尔滨、大同、呼和浩特、长春等。

    驴妈妈相关人士介绍,数据显示,7月度假酒店的预订间夜数是6月的两倍多,不少度假酒店已经预订到了8月中上旬,亲子家庭和年轻群体成为主要预订人群,滨海或是带有私家沙滩、泳池等亲水设施以及带有亲子活动和设施的酒店最受欢迎。(记者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