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万元婚戒钻进公交车座缝隙 6人拆车座帮取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7-16 12:20:18 字号:A- A+

万元婚戒钻进公交车座缝隙 6人拆车座帮取出

    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袁灵秀 王秋薇)7月15日晚,市民于先生与未婚妻张女士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0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价值万元的订婚戒指掉在后排车座缝隙内,由于车座缝隙狭窄,寻找戒指十分困难,温馨巴士6名工作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将戒指取出。看到失而复得的戒指,于先生和张女士拿出现金致谢,被工作人员婉拒。

    订婚戒指掉进公交车座

    “最近装修房子,逛了一天材料市场,非常累,我们上车就睡着了。”昨天晚上7点半,市民于先生和未婚妻张女士乘坐602路公交车准备回家,上车后二人因为疲惫在最后排的座位上睡着了,沉睡中张女士的手指不小心卡在了座位缝隙里,直到临下车时才有所察觉,但是因为着急下车,慌乱中,订婚戒指从手上滑落,滚到了座位缝隙里,戒指随着车辆的晃动越滚越深,最终消失不见。

    据于先生介绍,这枚戒指价值万元,是他求婚的戒指,对他们来说很有纪念意义。“放心吧,肯定丢不了,车到终点站后我们找工具帮你取出来。”驾驶员张振强看到焦急万分的于先生和张女士,一路上不停地安慰他们,并提议将车开回总站后帮他们取出戒指。

    拆座寻“戒” 现金致谢被婉拒

    由于座位缝隙宽度只有1厘米左右,车辆到达湖清路场站后,驾驶员张振强与当班调度李大雷一起用铁丝、钢丝等工具也无法将戒指勾出。天色越来越晚,于先生也显得越来越焦急,为了能尽快拿出戒指,场站维修人员果断联系修理厂拆座位取戒指。

    “后排座位都是连着的,必须把整排座位全部拆卸,才能拿到戒指。”维修人员携带工具赶到场站,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戒指。激动的于先生掏出500元现金,要感谢现场的工作人员,但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驾驶员、调度员、营运科长还有维修人员都想尽办法帮我们找戒指,真的很感动。”张女士告诉记者,6名工作人员饭都没顾上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