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港航毕业生成香饽饽 近500家企业来招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7-16 15:37:2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15日举行的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供需见面会上,共有487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了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沿线27家港口企业。参会企业涵盖了港口、航运、物流、制造、房地产、IT等多个行业,为4751名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意向岗位9750个,岗位与毕业生数量比达到2:1。

    今年的供需见面会格外火热,参展企业数量多、质量好,实习岗位供给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参加见面会的学生热情高涨。

    此前,由该院牵头的山东港航职业教育集团和校企合作理事会两大平台的校企合作单位,已经提前抢先选定了一批人才。加上此次供需见面会的成果,目前,该院80%毕业生已经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