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丢下娃跳进河 网约车司机边哄孩子边报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7-07-17 21:11:09 字号:A- A+

女子丢下娃跳进河 网约车司机边哄孩子边报警

解救现场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云海)7月16日,一名女子打网约车到墨水河边,要跳河自杀,幸亏网约车司机及时报警,女子被赶到的民警解救。

    7月16日下午4点左右,棘洪滩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辖区墨水河处要跳河自杀。民警赶赴现场,在墨水河东岸看到有一名女子正在往河里走,民警一边快速跑向现场,一边大声呼喊制止,因出警处置及时,女子被民警拖回了岸上。

    经过民警安抚,女子慢慢安静了下来,道出了实情。女子姓刘,今年30岁,孩子才4个月大。现在和丈夫在城阳暂住,因为一些家务事,与家人发生矛盾,并多次与家人争吵。

    当天下午,一家人再次发生剧烈争执,刘某抱着孩子,用“滴滴”打了一辆网约车离家出走,并产生了跳河自杀的念头,刘某将孩子留在车上,自己径直奔向了墨水河。

    民警在岸边找到滴滴司机孙师傅,他正抱着孩子焦急地走来走去,据孙师傅介绍,他在城阳接到这名抱孩子的女子,上车后说不出要具体到哪里,只是称要拉她到水多的地方,刚开始称要去石老人海边,后又称要去墨水河。

    到了墨水河,女子推门下车,沿河岸走去,自己回头发现孩子还在车后座上,孙师傅意识到女子是要跳河自杀,马上报了警。

    民警将女子和孩子带到派出所,进行了安抚,并联系了刘某的丈夫。半个小时后,刘某丈夫赶来将妻儿接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