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急寻】朱晓彤你在哪?妈妈盼你赶紧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18 15:01:04 字号:A- A+

 【急寻】朱晓彤你在哪?妈妈盼你赶紧回家

  【急寻】朱晓彤你在哪?妈妈盼你赶紧回家 【急寻】朱晓彤你在哪?妈妈盼你赶紧回家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 实习记者 刘祎)“彤彤你回家吧,我们都很担心你,在外面不安全,你赶紧回来吧,老师同学还有许许多多叔叔阿姨都很担心你,你回来吧。”昨天晚上,一位妈妈通过微信发出寻找女儿的信息,众多网友帮转寻人。今天中午,青岛新闻网记者联系到了寻找女儿的妈妈,确认消息属实。截至今天下午2点,孩子还没有回家。

    离家出走的孩子叫朱晓彤,是北仲路第一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生。晓彤的妈妈告诉记者,昨天晚上,晓彤因妈妈没收手机而赌气离家出走。晓彤的妈妈说,她已于昨晚向台东派出所报案,警察已经介入。

    晓彤的妈妈说,今天早上8点,一位同学家长看到过晓彤了,确认孩子目前是安全的。当时同学家长告诉晓彤,她的妈妈很担心她,希望她赶紧回家。晓彤却说妈妈已经找到她了,于是同学家长就没有带她回家。

    事后这位家长给晓彤的妈妈打电话确认,才得知晓彤其实没有回到妈妈身边。    

    晓彤妈妈告诉记者,孩子今年小学毕业,已经被初中学校录取。初中学校给孩子布置了各科暑期作业,孩子作业没有做完,去舅舅家玩了两三天,回家之后还长时间玩手机。昨晚7点半,妈妈没收了她的手机,晓彤一时赌气离家出走。

    晓彤妈妈说,希望网友能够帮忙提供线索,她的手机号为15153220833。也希望晓彤看到这条消息后赶紧回家,别让家人和亲友着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