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大伙放心吧 赌气离家的晓彤平安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刘祎 2017-07-19 09:20: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孙志文 实习生 刘祎)“谢谢大家的关注,晓彤回家啦!”今天一早,出走女孩朱晓彤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昨天下午4点已安全回家。

    朱晓彤的妈妈说,她没有责备孩子,也没有过多地询问她这两天的去向,并表示孩子安全回家了就好。

    “女儿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说自己离家出走让家人和很多好心人担心,她心里也感觉很不好意思,认识到不应该做这种事。”晓彤的妈妈说,她以后还是要督促孩子完成作业,并对她玩手机时间进行适当控制。

    新闻回顾    

    17日晚,由于手机被妈妈没收,朱晓彤赌气离家出走。当晚,朱晓彤的妈妈在微信朋友圈紧急发布寻人启事。昨天,本网以《【急寻】朱晓彤你在哪?妈妈盼你赶紧回家!》为题,报道了孩子出走的消息,发动网友帮助提供线索。

    晓彤妈妈告诉记者,孩子今年小学毕业,已经被初中学校录取。初中学校给孩子布置了各科暑期作业,孩子作业没有做完,去舅舅家玩了两三天,回家之后还长时间玩手机。17日晚,妈妈没收了她的手机,晓彤一时赌气离家出走。为尽快找到孩子,晓彤妈妈还向台东派出所报了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