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再添一所中学:河西中学规划方案公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19 11:03:51 字号:A- A+

市北再添一所中学:河西中学规划方案公布(图)

河西中学效果图

市北再添一所中学:河西中学规划方案公布(图)

河西中学效果图

市北再添一所中学:河西中学规划方案公布(图)

河西中学位置图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朱颖) 市北区将新添一所中学!今天上午,市规划局公布了河西中学规划方案,项目占地46647.60平方米,建筑面积28233.52平方米。

    河西中学项目位于开平路以南、河西河以东。根据规划,学校主入口位于东侧规划路上,并设置景观广场。主入口广场以北为教学区,位置比较安静,受外界干扰较小。办公区位于主入口广场以南,与教学区紧密联系又互不干扰。办公区西侧为室内活动区,可建设一个室内篮球场地的风雨操场。教学区、办公区和室内活动区由两组校内环路包围,形成一个相对的“静”区。

    校园环路西侧、北侧为室外活动场地,场地内包含一个田径场(设置100米直跑道)、四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和12个乒乓球台,为“动”区。“动”“静”由校内环路以及绿化分隔开,互不干扰。

    2016年5月,市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洋做客民生在线时答复网友称,规划河西中学位于开平路与规划一号线交界处东南,市北区教育局自学校规划选址确定以来,积极配合市区有关单位推进该校建设工作。该学校设计方案已通过规划审批,并已获规划黄证批复。该学校的筹备组也已经正式成立并开始进行学校文化和办学定位的思考与设计。预计学校2018年交付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