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食品抽检 维客集团、华联商厦等上黑榜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19 14:09:39 字号:A- A+

青岛食品抽检 维客集团、华联商厦等上黑榜

  7月18日,青岛市食药局公布了最新一批流通环节和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主要涉及酱腌菜和蔬菜等,其中青岛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沧口超市的原味疙瘩头和原味佛手萝卜分别因为苯甲酸和甜蜜素超标被通报。

青岛食品抽检 维客集团、华联商厦等上黑榜

  在流通环节食品抽检中,抽检的品种涉及酱腌菜、蔬菜、海产品、鸡蛋和肉类等品种,其中,不合格产品主要集中在酱腌菜和蔬菜中,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酱腌菜检出苯甲酸、甜蜜素;油菜、芹菜、菠菜中分别检出氧乐果和毒死蜱等。记者在食药局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名单中发现,本次上抽检黑名单的不乏知名超市和农贸市场,其中,青岛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沧口超市的原味疙瘩头和原味佛手萝卜分别因为苯甲酸和甜蜜素超标被通报;李沧区福岛天天超市的芹菜和菠菜毒死蜱超标,蔬菜来源为华中蔬菜批发市场;李沧区盈顺福超市的酱猪大肠山梨酸超标,产品来源为青岛青联万香斋食品厂。

青岛食品抽检 维客集团、华联商厦等上黑榜

  在餐饮环节食品抽检中,青岛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今鲜源大酒店的多宝鱼被检测出孔雀石绿;市南区山海渔巷饭店的扇贝就被检测出孔雀石绿;胶州市黄河酸菜鱼馆的红烧肉被检测出苯甲酸等。

  据介绍,青岛市食药局对抽检不合格产品,已责成相关区、市局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