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调查:过半孩子想过离家出走 怎样管好"熊孩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实习记者 刘祎 杨枫 2017-07-20 13:30:53 字号:A- A+

    调查:过半孩子想过离家出走 怎样管好'熊孩子'? 

  【青岛新闻网 独家】

    7月17日晚,青岛一位12岁的女孩因长时间玩手机被妈妈责备,一时冲动赌气出走,妈妈在朋友圈发了寻人信息,青岛新闻网和热心网友纷纷转发帮助寻人。第二天下午,女孩平安回家。

    事情虽已结束,网友却在热议:“现在的孩子怎么了?动不动就离家出走,让父母担惊受怕?”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青岛某高校随机调查了26位大学生,结果让人颇感吃惊,其中8人曾经有过离家出走过, 7人有过离家出走的念头,二者占调查样本的57.6%!

    那么,怎样解决“熊孩子”动不动离家出走的事情呢?记者采访了部分同学和孩子家长,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